“妻管严”的家庭,对孩子有影响吗?
  正方观点   反方观点  
  “妻管严”男人有责任感,贴心。不会为了一些芝麻小事跟老婆争执不休,不会觉得做家务见不得人,而且可以为孩子营造一个温馨的家。   “妻管严”的男人缺乏主见,芝麻绿豆大的小事都要跟老婆汇报商量,惟命是从,老婆指东他决不往西。这样不利于孩子的心理成长。  
  网友评论   网友评论  
     
  [匿名评论] [正方论坛]   [匿名评论] [反方论坛]  
“妻管严”明星家庭共探育儿经
看明星们与孩子斗智斗勇
在公众面前,她们衣着光鲜,魅力四射,褪去明星的光环,她们其实也只是个平凡的妈妈,同样需要耐心地给孩子换尿布,同样要面对孩子的调皮,倔强,不听话,同样要操心孩子读书,教育,成长。
11
家有“妻管严” 各有各看法
家有“妻管严”之妻子说:
“妻管严”的老公会疼老婆,有责任感,不用担心他在外面鬼混。有时让他帮忙做做家务,让他知道当一个家庭主妇也不是那么简单的……
更多>>
 
家有“妻管严”之老公说:
“妻管严”也没什么不好的,家庭和睦才是最重要。孩子们在这样的环境下才能够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,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……
更多>>
     
家有“妻管严”之孩子说:
“妻管严”爸爸挺好的,别人家有的爸爸总是跟妈妈吵,还有的会动手打妈妈,打小朋友。而我爸爸总是听妈妈的话,还会帮忙做家务,跟我们玩,教我们学习……
更多>>
 
家有“妻管严”之公公婆婆说:
儿子长这么大,我都没让他做过家务,谁知娶了媳妇后,儿媳妇居然把她的份内的事让儿子去做,一个大男人还怕老婆生气……
更多>>
     
6
“妻管严”家庭10大优点
4
我有话说
昵称 留言
更多往期精彩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