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天才专注于中国儿童教育市场,提供符合现代儿童需求的寓教于乐产品,让孩子在玩乐中探索学习、启发智力。对 于孩子,小天才可以提供更安全,更好玩的益智产品,因为小天才始终把产品的安全、丰富的创意和以孩子为本作为 执着的追求。小天才专注于中国儿童教育市场,提供符合现代儿童需求的寓教于乐产品,让孩子在玩乐中探索学习、 启发智力。

点击查看

小猪班纳以0-16岁的婴儿、幼儿和儿童为消费对象,定位于全国各大中型城市的中高收入家庭。以“时尚、运动、休闲、健康、活力”的品牌风格,倡导童装消费的新时尚。 北欧原生态设计风格,无个性即个性的表现形式,力求原创的设计手法,诠释儿童的自然舒适的生活状态。 小猪班纳童装在保持简洁、实用、自由风格的同时,更注重面料的品质及服装细节的变化,既有东方深厚的文化底蕴, 又有极强的西方现代感。

点击查看

来自美国的费雪牌玩具是由美泰公司为宝宝量身定做的, 适合0-5岁的儿童,已有75年历史,费雪系列竭诚地提供高品质、适龄的产品, 同时也重视玩具游戏的价值、益处、对儿童发展、安全性及如何引导父母亲适时使用产品。 费雪身为玩具界最受欢迎也最受信赖的品牌,一直协助世世代代的孩子们,有个特别的童年。

点击查看

爸爸妈妈带孩子去玩的时候先去看看天气预报,还有多准备些这些景点的资料, 如门票,吃饭的地方,还有具体路程之类的。 孩子一般去玩总是很兴奋,适逢儿童节景点人会非常拥挤, 爸爸妈妈们一定要看好孩子,带着孩子喔。

相信爸爸妈妈在挑选礼物的时候多少会有点无从下手,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品,小编认为最好的方案就是,先给孩子买一台小天才 早教机,然后给孩子准备一套可爱的衣服,买上迪士尼乐园的家庭套票,在六一那天尽情的享受和孩子一起玩耍的美好时光!这样的办法是不是两全其美呢!

最后PCbaby祝各位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