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宝适日本进口全新升级特级棉柔拉拉裤外观童趣时尚,印有可爱的卡通动物图案,能吸引宝宝注意力;这款拉拉裤单片重量仅34.17g,厚度为2.38cm,比较轻薄,方便宝宝随身穿戴,是辣妈必备利器。

评测方法:

1、观察外观设计,判断花纹、图案是否童趣可爱;

2、用电子秤称量单片拉拉裤的重量;

3、从中部剪开拉拉裤,用游标卡尺测量单片厚度。

评测得分: (5分)

PCbaby评测室成立于2009年,旨在为中国年轻的父母提供丰富、实用、有直接导购意义的母婴用品及生活用品评测信息。

帮宝适日本进口全新升级特级棉柔拉拉裤的腰围设计采用了独特的S型侧边,全球首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拉拉裤可以更贴合宝宝,穿后更舒适;双层橡筋设计则有助减少宝宝受压,同时腰部的弹性是分区设计的,不仅更服帖,还能有助减少摩擦。实测中,腰围拉伸前,单侧宽度为12cm,拉伸后单侧宽度可拉至28cm,拉伸范围大,弹性十足,而且拉伸起来也不费劲,松紧度适中。

评测方法:

1、观察腰围设计;

2、拉伸腰围,测最大拉伸范围;

3、体验腰围容易拉伸的程度。

评测得分: (5分)

帮宝适日本进口全新升级特级棉柔拉拉裤有尿显设计,黄色的尿显线,尿湿后会变成绿色,什么时候需要更换妈妈们一目了然;侧面采用了易撕设计,可以易撕即脱,方便快捷;背面设计了胶贴,使用后将纸尿裤卷起来用胶贴粘住,便于弃置。

评测方法:

观察拉拉裤的防漏隔边、尿显设计、环保便利贴设计等。

评测得分: (5分)

监制:吴佳子   设计:翁振歆
统筹:吕沐霖    前端:许雪芳
编辑:张乐

帮宝适日本进口全新升级特级棉柔拉拉裤采用了丝柔外层,手感柔软舒适。编辑用手在拉拉裤的内外表面来回揉擦,可以感受到拉拉裤的材质柔软亲肤,内表面触感柔软,外表层的手感也同样没有“硬”的感觉,宝宝穿着会很舒适。另外,这款拉拉裤还特别添加了护肤精华,可以减少尿湿刺激。

评测方法:

1、观察拉拉裤内外表层的材质&设计;

2、用手部揉摸拉拉裤的内层,感受柔软性。

评测得分: (5分)

帮宝适日本进口全新升级特级棉柔拉拉裤吸收225ml(相当于穿L码纸尿裤宝宝的一整晚的尿量)蓝色溶液共用时54.66秒,吸收速度快,吸水性强,快速吸收能减少宝宝屁屁与尿液接触的时间,让屁屁保持干爽。待拉拉裤完全吸收溶液后,可以看到溶液在拉拉裤芯中的扩散长度为19cm,导流扩散能力优秀,且无外漏情况。

评测方法:

1、把纸尿裤撑开,用烧杯或奶瓶量取225毫升37℃的蓝色溶液,将拉拉裤前面三分之一处盖住烧杯;

2、将烧杯或奶瓶迅速倒扣,用秒表计时,待溶液被吸收(拉拉裤表面看不到明显潮湿的溶液),停止计时;

3、观察导流扩散情况。

评测得分: (5分)

吸液225ml的帮宝适进口全新升级日本特级棉柔拉拉裤,用5kg砝码按压后,滤纸上没有水痕残留,干爽性表现尤其优秀。结合前项显示的超快的吸收速度,这款拉拉裤真正做到瞬吸锁水,能让小屁屁保持长时间干爽,即便是一晚就使用一片也毫无压力。

评测方法:

1、拉拉裤吸收溶液完毕后,等待90秒,将滤纸放在内表层;

2、用5kg砝码按压10秒后,取下滤纸,观察水痕残留。

评测得分: (5分)

帮宝适日本进口全新升级特级棉柔拉拉裤采用了高度透气的材质,加热前样品重量128.66g,加热后样品重量104.91g,透气差值为23.75g,透气性表现优异,能让宝宝小屁屁远离闷热,就算是炎炎夏日也不用担心哦。

评测方法:

1、往烧杯加入60mL水,将拉拉裤拉平,剪取边长约12cm的方形;

2、把剪好的拉拉裤片段(包含中间吸水层)覆盖在烧杯上,用皮筋扎严,并称量加热前的质量;

3、将扎好的烧杯和拉拉裤放置微波炉中用中火加热5分钟;

4、取出烧杯与拉拉裤,冷却到室温后再次称重。比较加热前和加热后的质量,差值越大,透气性越好。

评测得分: (5分)

从试穿照片图可以看到,帮宝适日本进口全新升级特级棉柔拉拉裤特有的S型腰围侧边,能很好地贴合宝宝的肚肚和大腿,无论是坐着趴着躺着爬着站着,都非常服帖。据毛毛奶奶反馈,给毛毛穿这款拉拉裤很方便,撑开、一套、一提就完事儿;脱下时也很便利,一撕即脱,非常省事儿。

评测方法:

1、给宝宝穿上拉拉裤,体验穿戴难度;

2、拉伸腰围、腿围,感受服帖度;

3、脱下拉拉裤,体验脱卸便利性。

评测得分: (5分)

评测总结:

帮宝适日本进口特级棉柔拉拉裤全球首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拉拉裤,S-曲线腰围设计带来的的动态弹力变化更贴合宝宝,减少与皮肤摩擦,双层橡筋+弹性分区设计让腰围可随宝宝姿势变化而调整松紧程度。尿显设计、易撕侧边、便利背胶,使用更方便,触感柔软舒适。吸收速度快,干爽不反渗,透气性出色。时尚童趣,轻薄便携;试穿时贴身舒适,能让宝宝运动自如。综合评判,这是一款柔软舒适随身、瞬吸干爽透气的优质拉拉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