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妈就是要上得厅堂,下得厨房,扮得了萝莉,当得女王……8090后潮妈不仅外形给力,同时也是育儿高手。她们既hold住了自己的完美状态,又时刻关注着宝宝的成长!一起来偷师潮妈育儿的最强新配方,化身为魅力四射+育儿能手的潮妈!

窈窕身材,纤纤细腰,是每个潮妈追求的身材标准。可是既要Keep住好身形,又要让营养跟上,这个可不好办!一起来学习下潮妈们是如何在保证健康营养的同时还可以享受美食,而且最重要的是还能hold住好身形

潮妈推荐一周美食谱:周一 健康豆腐+黄耆茯苓鸡汤;周二 香菇鱼片粥+萝卜鲜虾;周三 哈密瓜盅+黄豆香卤海带;周四 醋拌莲藕+烤鲑鱼周五 清蒸茄段+双菇煮鸡肉;周六 鲜鲤鱼汤+凉拌海带芽;周日 蔬菜烩豆腐+青木瓜肋排汤

听听音乐剧,看看舞台剧,玩玩手工烘焙,练练瑜伽,学学舞蹈,潮妈的生活方式或悠然小资,或时尚潮流,或精致高贵……冷艳有格调的潮妈清晰内心的方向,热爱外面宽广的世界,追求一切时尚新奇的事物,享受在育儿路上的悠然闲适,感受与家人相处的温馨和感动。

照顾宝宝一点都不简单,衣食住行的多样变化、各项注意,另很多新手妈妈手忙脚乱。怎样才能让自己育儿生活更轻松呢?一起来学习下潮妈们的育儿小招数吧!

想要给宝宝最好的生活,最好的用品,潮妈们在育儿路上寻找奶粉的最强配方。合生元集团旗下强化配方奶粉品牌素加,在满足各阶段宝宝成长所需营养需求基础上,还添加了健抗力强化组合:活性益生菌、GOS+FOS益生元、核苷酸,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。

  • ·活性益生菌(动物双歧杆菌Bb-12):帮助宝宝维持肠道菌群平衡,增强肠道抵抗力。
  • ·GOS+FOS益生元:促进益生菌生长,调节肠道功能。
  • ·核苷酸:促进婴幼儿体内抗体产生,有助于免疫系统成熟。

  • ·尿湿提醒器,啥时候换尿裤快速晓!
  • ·婴儿车一键折叠,带着萌娃轻松行!
  • ·冲奶使用一键冲奶机,潮妈双手解放啦!
  • ·尿湿提醒器,啥时候换尿裤快速晓!
  • ·婴儿车一键折叠,带着萌娃轻松行!
  • ·冲奶使用一键冲奶机,潮妈双手解放啦!

宝宝口粮是麻麻们重点关注对象。潮妈们注重健康饮食,给宝宝首选健康安全的食品,尤其是在选购奶粉的时候,更是经过多番比较,寻找最适合宝宝的奶粉。

  • ·品牌:知名品牌质更优,且安全有保障
  • ·配方:配方要营养丰富且均衡
  • ·性价比:物美价廉才是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