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后和90后的年轻爸妈们,总是希望跟宝宝建立像死党一样的新型亲子关系,成为宝宝并肩作战的好哥们、好姐们,与宝宝共同探索这个奇妙的世界。但是宝宝年纪小,抵抗力尚未完全建立,作为新手爸妈,总是会不由自主地担心宝宝会生病,无意之中就限制了宝宝的行动,减少了宝宝探索外界的机会。这可怎么办呢?
  宝宝虽然年纪小,死党依旧不能少,靠谱的死党对宝宝来说可是至关重要的哦。
  宝宝背后的死党是抵抗力!它守卫着宝宝的健康,帮助宝宝抵御病菌的侵袭。要想“结识”这位死党,宝宝们可以通过以下两种途径:一是摄入母乳,延续妈妈的抵抗力;二是当新生儿遇到母乳不充足的情况,或者在6个月-3岁间,当源自母体的抵抗力逐渐消失,而宝宝自身的免疫系统还没成熟时,通过食用添加了健抗力强化组合(β-植物油、GOS益生元、核苷酸)奶粉,延续妈妈的抵抗力,强壮小体格。
  宝宝亲密的死党是爸妈!爸妈陪宝宝吃喝玩乐不停歇,带宝宝接触新鲜的事物,培养宝宝与人交往的能力,领着宝宝一起感受大千世界的变幻多彩,与宝宝在快乐成长的道路上共同进退!
  完美死党第一条:同甘苦共喜忧,好死党就是要陪宝宝好奇探索到底!但是作为爸妈,总是更关心宝宝的健康,如果放手让宝宝到充满病菌的外界环境里任性探索,会不会让抵抗力还不足的宝宝生病呢?别担心,有素加做宝宝和爸妈的强力后盾。
  合生元集团旗下强化配方奶粉品牌素加,在满足各阶段宝宝成长所需营养的基础上,特别添加了能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的健抗力强化组合,让爸妈免除后顾之忧,保护宝宝尽情嗨皮不生病,做爸妈和宝宝共同的最强死党!
  ·β-植物油:降低婴儿大便硬度,减少便秘发生几率,还可以有效地保护肠道黏膜,促进钙和能量的吸收。
  ·GOS益生元:促进有益菌生长,降低儿童肠道感染和上呼吸道感染的发生率。
  ·核苷酸:促进婴幼儿体内抗体产生,有助于免疫系统的成熟
  与素加做死党,宝宝的抵抗力快速提升,快乐成长即刻起航!爸妈们从此再也不用时刻担心宝宝会轻易生病了,无论是任何季节任何地点,带宝宝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!春季病菌多?没问题。夏季湿度大?小Case!秋季气候多变?轻松应付。冬季天寒地冻?通通不愁!
  同时免疫力不足的宝宝还特别容易出现肠胃的问题,只要饮食稍不注意就容易闹腹泻。如今,素加的健抗力强化组合为宝宝的抵抗力撑腰,爸妈放心喂,宝宝大胆吃,活力成长so easy!
  除此之外,健素加金装幼儿配方奶粉采用100%欧洲原罐进口,奶源选自北纬49°黄金奶源带,著名的“欧洲乳仓”法国诺曼底地区,严格遵循欧洲食品安全生产,拥有HACCP等质量和环境认证,每罐奶粉均附有可追溯的独立产品序列号,输入序列号,身世一览无余,真正靠谱好死党。
  参与素加精心呈现的死党Ready Go活动,赢取MINI COOPER活力出发!
  只需动动您的手指头,移动←→键,在开往法国的路上收集物品,轻松把分数加起来!
  每天只有一次玩不够?把游戏分享给好友帮忙加油吧,获取额外游戏机会,见证友情的奇迹!
  系列好礼送不停,每天前50名可获得派派公仔礼盒1个+素加抱枕被1个(每人只能领取一份),同时可参与抽奖,赢取mini cooper儿童电动车、mini cooper儿童扭扭车等好礼。约上死党素加,宝宝活力出发!
游戏链接:
www.adimil.com.cn/readygo/index.php?channel=PCBABY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