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那么大,我想带孩子去看看!暑假游、中秋短途游、国庆游……只要有假期,果断带着娃到处浪。浪多了,收拾行李自然有一套。基本装备就不说了,旅途中也要把娃打造成最靓的崽,当然有一套独家装备。
美味加餐,营养健康不减分
每次亲子游,一是担心孩子吃不惯当地食物,二是担心消耗大、需要不时补充能量。为了孩子能精力充沛地享受旅程,营养装备必须有牛奶和小零食。
  • 牛奶
  • 小零食
出门在外,没办法保证营养均衡,牛奶既营养丰富,又能产生饱腹感,自然就成为旅途补充营养的首选。当然要选择孩子日常爱喝的牛奶,其次要看看成分,建议选择生牛乳制造。
出游携带的小零食根据作用分成两类:饱腹&解馋。旅途中,孩子整天蹦蹦跳跳,一天三餐满足不了孩子的能量消耗,饱腹感强的蛋糕、面包就派上用场了;坐车坐久了,孩子不仅屁股坐不住,嘴巴也停不了,海苔、糖果等解馋小零食就得登场了
现在购买澳牧进口儿童牛奶,扫码关注“澳牧会员中心”即有机会参与“澳牧约你游澳洲“亲子游活动,除了看到可爱的考拉和袋鼠之外,还能参观澳牧专属的百年黄金牧场和全自动化设备工厂哦。
出游服装,舒适与逼格兼备
出门在外,孩子肯定到处蹦蹦跳跳,一天换个2-3套衣服不在话下,不想每天背着几套衣服,首选舒适透气、速干面料的运动类服装,方便孩子四处蹦跶。如果有防水功能更是锦上添花。
快乐旅拍,相机定格旅途点滴
亲子游,绝对要晒娃。即使不晒正面,背面照也得走一波。带着娃不可能带上极有“分量”的单反,一台拍照效果极佳的手机或者轻便的微单就是最好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