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分享

清益衡的来头可不一般,他是由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专门研制配方,并甄选适合婴幼儿特殊群体的药食同源物,严格按照婴幼儿群体用材用量,精确配比后研制而成的。来自权威机构的专研定制,清益衡的安全指数、科学指数杠杠滴!

在"灭火大战"中,金银花、百合、淡竹叶等作为清火主力,冲锋陷阵;而山楂、茯苓、火麻仁等则为后盾,负责守卫家园,养护脾胃,确保在清火的同时保护人体的内循环系统,避免反复上火。一清一护,一泄一养,搭配相得益彰。

市场上能购买到的药食同源物,往往会经过硫磺熏制,可能存在重金属超标的情况,重金属超标对健康的危害极其严重!过硬的品质是获胜的基础,也是产品的源头,所以对原材料必须进行无硫、无重金属的检测甄选。清益衡的每一批原材料都经过了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检测,不含硫,不含重金属,选材安全放心。

杂质残渣从何而来?那是产品提纯度不够的结果!它不仅难溶于水,更不易被肠胃消化,久存体内,造成的伤害可想而知......告别传统煎煮工艺,清益衡采用的深度萃取工艺,不仅可以最大程度地保证药材的有效成分,而且杂质残渣更是难觅踪影,让肠胃轻松吸收无负担。

清益衡霸气宣言:“什么蔗糖、香精、色素、防腐剂,统统都走开!”清益衡中添加纯净天然的果粉调味,清新爽口,纯正自然,一定会让你心动,立即路转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