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升级的百吉福金装成长奶酪:在改进普通装成长奶酪营养成分的同时,还添加了丰富的藻油DHA和牛磺酸,进一步促进孩子的智力发育!……[详细]

百吉福金装成长奶酪金黄色密封包装,显得高端大气;一盒分成4小杯,独立的包装,既能保证密封性又方便儿童食用;质地细腻柔滑,香味浓郁,口味独特,适合孩子的口味……[详细]

宝宝对零食总是没有任何的抵抗力,但是不少家长片面地认为,所有的零食都是不利于健康的。与其极力压制宝宝对零食的渴望,不如细心为宝宝挑选一……[详细]

百吉福棒棒奶酪给小编留下的印象就是好看、好玩、好吃、营养。奶酪独特的包装既方便卫生,又极具趣味性,能够吸引宝宝的目光;奶酪质地上乘,色泽均匀,质地细腻,散发纯正的原材料……[详细]

妈妈说
宝宝最爱集中营
产品简介

百吉福棒棒奶酪好玩、好吃又营养。独特的包装既方便卫生,又极具趣味性;奶酪质地上乘,色泽均与,质地细腻;香醇浓厚的丝滑口感、天然可口的奶香果香让孩子爱不释手!
产品特点:百吉福棒棒奶酪好玩、好吃又含高钙营养。
产品口味:原味、混合水果、酸奶+果粒、莓子味、玉米味
产品规格:120g/包(20g*6支)
建议食用方法:直接食用。

产品简介

美味又营养的百吉福成长奶酪,浓缩了牛奶精华,每一小杯就含有三份等量牛奶的钙含量,以及优质如蛋白质。百吉福成长奶酪,口味香浓,口感柔滑,让宝贝吃得香香,长的棒棒!
产品特点:百吉福成长奶酪含有丰富的钙质,有助于孩子骨骼和牙齿的发育。
产品口味:原味、草莓味、巧克力味、蓝莓味、香蕉味
产品规格:100克/盒(4杯)
建议食用方法:直接食用,拌在主食(粥、饭、面)或果蔬里一起吃,或涂抹在小块面包及馒头上配食。

品牌简介

Milkana百吉福是法国保健然集团(Bongrain SA)旗下最大的国际品牌。法国保健然集团专注于奶酪和特色奶制品领域,是全球最大的特色奶酪制造商,拥有60年的奶酪制作历史和世界顶级的各种奶酪生产工艺。Milkana百吉福品牌1998年正式进入中国零售奶酪渠道,目前已经在零售、餐饮以及工业等渠道销售着十几个系列、50多个品种的产品,引领中国奶酪市场的发展。作为健康、营养、时尚的首选礼品,Milkana百吉福以法兰西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近乎苛刻的流程管理,已经赢得了全球万千消费者的青睐……[详细]